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市要闻

长春冰雪将在广州、杭州亮相

时间:2020-12-01 09:30 来源:长春晚报
【字体: 打印

    为把长春的冰雪资源带出省,让冰雪旅游走进南方城市,吸引更多的南方朋友来长春赏冰玩雪,121日、123日,“都市冰雪 冬趣长春”20202021雪季长春冰雪文化旅游产品推介会将分别在广州、杭州举行。

  

    此次推介会,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贾丽娜带队,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曲笑、副局长袁继业,市场推广处、宣传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将为长春冰雪旅游宣传助力,将向广州、杭州的市民呈现直观立体的冰雪长春,向南方的朋友们发出诚挚邀请,来长春体会一次梦中的“冰雪奇缘”。

  在推介会上,推介人员将会详细介绍今年长春冰雪旅游的特色及亮点,对天定山度假小镇、长春世界雕塑园、净月旅游集团、庙香山滑雪场、莲花山世茂滑雪场等相关冰雪景区进行重点推介。

  净月潭、庙香山、莲花山、天定山等4大滑雪场享有盛名,现已全部开板;长春世界雕塑园冰雪艺苑将艺术文化赋予冰雪万千姿态,冰雪与雕塑的结合美轮美奂;天定山度假小镇更是涵盖长春冰雪新天地、天定山滑雪场、天定山民宿,是梦幻童话般的打卡圣地,全方位满足游客的需求。长春的冰雪旅游融入了更多的文化时尚元素,参与性更高、体验性更强、选择性更多、趣味性更大。

  此次推介活动,旨在对长春冰雪文化旅游项目广泛进行宣传、对长春旅游资源大力宣传,进一步加强长春与主要客源地城市之间的关系,将冰雪旅游资源“带出去”,将人流“请进来”,通过推介会扩大“长春冰雪”品牌影响力,为城市之间的旅游资源搭建共享平台,让旅游资源互享互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