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市要闻

奥迪e-tron入驻滴滴

时间:2021-01-06 14:20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奥迪e-tron滴滴豪华车出行服务即将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三亚6座城市上线,为消费者带来豪华纯电动SUV网约车出行服务。

  奥迪e-tron拥有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综合续航里程达到470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5.7秒,拥有自动、舒适、动感、高效、个性化、全路况和越野7种驾驶模式,驾驶者均可根据驾驶情况、路况或个人喜好自由切换。此外,其搭载独特的自适应空气悬架能够根据驾驶速度和驾驶员偏好,针对路况进行单独调节,避免车辆出现强烈震动。为了提升服务,滴滴豪华车还为奥迪e-tron选拔培养了一批“高星”司机。

  作为豪华车市场的领军企业之一,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为消费者提供豪华、高性能产品体验的同时,在品牌及营销等方面也积极创新,此次奥迪e-tron入驻滴滴豪华车阵营就是奥迪品牌跨界合作的又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