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市要闻

中韩示范区大健康孵化器投入使用

时间:2021-05-07 09:59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26日,从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获悉,由长荣集团建设的第一个大健康科技产业孵化器已经在产业创新基地投入使用。

  孵化基地建设面积12700平方米,内设路演大厅、培训中心、电商物流中心、共享工位、创意茶室等多元体验创客空间,项目申报、投融资对接、创业培训、法律财务、人力招聘等配套服务体系正在完善。该孵化器已经集聚了智能制造、大健康装备、医疗3D打印等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在孵企业12家。

  下一步,该孵化基地将按照国家级孵化器标准,以大型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及特色产业园区为载体,围绕示范区重点核心产业,推动建立高校、企业、科技机构及政府多方参与的科技成果转化模式,提供“产业链+人才链+资金链+平台链”一站式孵化服务,打造吉林省乃至全国一流大健康科技产业孵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