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市要闻

2021中国·东北亚文创与科教产业博览会圆满闭幕

时间:2021-07-28 14:0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字体: 打印

  近日,为期3天的2021中国·东北亚文创与科教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落下帷幕。

  本次博览会创新办展模式,以“赋能产业,文化强国’为主题,开启线上线下展会联动新模式,把行业内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和新理念作为重点内容进行展示,还将智能生活、5G应用、互联网+、大数据智慧教育等内容与文化科技创意展会进行对接,将博览会辐射到城市及周边都市圈,让更多的企业和群众参与进来,丰富展会内涵,拓展文创科教产业外延。

  本次博览会将文化、科技与教育三者有机融合,创新办展模式,打造了一场东北三省较具影响力的文创科技教育品牌展会,加快促进文化强国战略方针,推进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向提升,为促进长春市乃至吉林省文化产业创新发展做出了贡献。

  据统计,本届博览会线上参与5万多人次,线下10000多人次观展,参观人数和规模可喜。通过3天的文创科教产品集中展出,商贸交流,文化科技教育展区成交额49万余元,汽车文化街区成交额60多万元,意向签约订单项目56份,订单交易额400万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