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市要闻

携手打造产业生态 再谱合作共赢新篇

张志军会见奥迪中国总裁温泽岳

时间:2022-06-28 15:02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志军在长春会见了奥迪中国总裁温泽岳、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施睿哲一行。

  张志军向温泽岳、施睿哲等企业高层前来参加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项目奠基活动表示欢迎。他说,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项目建设,今年突发疫情以来,我们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一手抓防疫不松劲、一手抓发展不断档,持续与奥迪方面紧密对接,指派专门队伍为一汽-大众和奥迪一汽新能源提供服务,确保一汽-大众快速复工复产,疫情期间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项目前期工作有序推进,尤其是在518日项目取得土地后,第二天即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等手续,同时准备好项目所需水、电、气、暖、道路等配套设施,创造了“吉林速度”新标杆。当前,长春上下正深入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全力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安全发展,我们将与各方共同努力,提供全方位要素保障,推进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项目加快建设,携手打造产业生态,再谱合作共赢新篇。

  温泽岳、施睿哲感谢吉林省、长春市对奥迪一汽新能源汽车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产品如期下线。同时,以该项目为新的合作起点,进一步加强在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等方面务实合作,为长春市吸引更多优质供应商,不断生产引领产业发展、满足市场需求的优秀产品,助力长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