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长春市外国友人咨政联谊会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19-05-25 10:36 来源:市外办美大处
【字体: 打印


    5月25日上午,长春外国友人咨政联谊会揭牌仪式在吉林外国语大学顺利举行,这标志着本联谊会在市友协、吉林外国语大学等的多方努力下正式成立。

    在本月14日举办的第一次筹委会上,与会代表共同确认了本会的职能及日常活动安排,共同商议修改本联谊会的章程,并以推荐协商的方式选举出了会长1人、副会长7人、秘书长1人、副秘书长3人,并将常设机构秘书处设在了吉林外国语大学。

    在今天的活动中,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齐国华、长春外国友人咨政联谊会会长、德国大陆集团长春经开工厂总经理齐亚德·奥克斯拉缇、长春外国友人咨政联谊会副会长、吉林省德音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禹庆济、吉林外国语大学副校长王杰等代表出席活动并为联谊会正式揭牌。

    同时,联谊会组委会决定从下个月开始逐步推出一系列文化休闲活动,以此为外国友好人士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创造一个更加宽松的平台,让他们能够在长春的日常生活感受到更多的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