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俄罗斯青年留学生代表走进长春

时间:2019-09-24 16:09 来源:市外办欧非处
【字体: 打印

 

      918日,在中俄建交70周年之际,市外办举办了俄罗斯青年走进长春活动。在长春大学进行友好交流的13位俄罗斯梁赞青年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期间,青年代表参观长春市规划馆,进一步了解长春的历史、现在和未来发展规划,加深对长春市市情的了解,深刻体会了百年长春的城市年轮。市外办组织观看长春市宣传片,市外办欧硕副主任与相关工作人员和青年代表座谈,全方位介绍了长春市的发展历史和改革开放的进程,希望各位留学生代表多了解长春、宣传长春、为长春市与梁赞市的友好合作多做贡献。俄罗斯青年表达了对长春市的喜爱和对汉语语言的热爱,表示受益良多。本次活动增进了俄罗斯青年对长春的了解,加强了中俄两国文化交流。

    在今后的交流中,长春市外办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积极推动我市与俄罗斯多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