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2019中德友谊音乐会在长春举行

时间:2019-11-12 11:16 来源:市外办
【字体: 打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优化国际营商环境、更好地为外资企业服务的要求,加快推进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促进中德两国间的文化交流,2019年11月11日,长春市人民政府与德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在长影音乐厅举办中德友谊音乐会。

德国驻沈阳总领事  毕满天 

 

       本次音乐会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德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主办,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长影集团承办。     

 

       音乐会由德国著名钢琴演奏家科琳娜·西蒙女士演奏,她5岁开始学习钢琴,12岁进入柏林艺术大学音乐系天才班就读,师从柏林艺术大学著名音乐教授伍德先生和慕尼黑音乐学院霍夫曼教授深造,还曾受多位世界钢琴大师的培养,成为专业钢琴演奏家。

 

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  欧硕 

 

       据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欧硕介绍,为庆祝中德建交47周年,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从年初开始策划一系列庆祝活动,特别是对外籍人士子女就学、就医保障、国际驾照更换等方面提供了贴身服务。近日,更在长春成功召开了第七届中德城镇化研讨会,为中德关系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我市以此次音乐会为契机,深化与德国的文化交流,进一步推动长春市与德国的全方面合作,奋力谱写长春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崭新篇章。

 

 

摄影:市外办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