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市外办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环境清洁周”活动

时间:2020-03-25 13:36 来源:市外办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优化老旧散弃小区环境质量,复产复工,居民生活提供整洁舒适的卫生环境,按照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全市机关党员干部进社区抗疫情工作中集中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市外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 “环境清洁周”活动。

     3月20日上午,市外办齐国华主任、段华旭副主任、欧硕副主任、李逸宁专职副书记带领我办35名党员干部来到经开区世纪街道办事处,与街道办事处刘新宇副主任、关大维书记对接后,来到街道乐东区域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环境清洁活动经过分组和责任分工后,大家齐心协力,投身到火热的劳动热潮中,对拖拉机北委老旧散小区楼内外卫生垃圾进行清理、消杀,利用随身的工具,有的捡拾路面的白色垃圾、有的对垃圾桶喷洒消毒液、有的将路面冰包冰面铲除,相互协作、默契配合。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来到小区参加清洁活动,更加认识到整洁的环境来之不易,今后更要以身作则,从身边事做起,全力投身到环境清洁整治行动中去,为打造“干净、整洁、美好”福祉尽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