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王凯会见日本客人

时间:2020-05-14 10:28 来源:长春新闻
【字体: 打印

 

        5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凯会见了来长考察的丸红株式会社(Marubeni Corporation)执行董事、中国总代表、丸红(中国)有限公司(Marubeni (China) Co., Ltd.)董事长小川良典(Yoshinori Ogawa)一行。

     王凯说,中日两国是一衣带水的邻邦,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两国人民积极声援对方抗击疫情斗争,书写了“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的佳话。当前,长春在狠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全力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和重大项目建设,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在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进程中,长春将把补齐开放短板作为重中之重,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扩大与东北亚国家的友好经贸合作。希望丸红抢抓机遇,参与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特别关注不久前获批的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不断扩升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小川良典感谢长春市对双方有关合作项目的支持,表示将把握发展新机遇,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