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中韩(长春•蔚山)汽车产业项目对接会开幕在即

时间:2020-05-14 10:47 来源:市外办亚洲处
【字体: 打印

 

      为推进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建设,不断加大对韩国的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建设长春国际汽车城,进一步推动长春市与韩国经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市外办正在筹备举办中韩(长春蔚山)汽车产业项目对接会,对接会开幕在即。

      本次对接会利用现代互联网技术,通过网上视频的形式开展企业对接及招商推介。目前已经完成前期准备工作。

      中韩(长春蔚山)汽车产业项目对接会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和韩国蔚山广域市政府共同举办,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蔚山广域市政府通商交流课、大韩贸易振兴公社蔚山支部和大韩贸易振兴公社长春贸易馆协办。目前中方汽车相关企业15家、韩国汽车零部件企业16家报名参会。

      中韩(长春蔚山)汽车产业项目对接会拟定于2020年5月25日至29日举行,其中,5月26日,在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管委会902会议室举行开幕式。在一周左右的时间里,中韩31家汽车和零部件企业将开展对接活动。

      5月26日的开幕式以及当天的企业对接会,将通过网络链接直播窗口提前发布在市外办微信公众号和网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