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薛春志会见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大西武仁行长一行

时间:2020-09-01 10:10 来源:市外办亚洲处
【字体: 打印

      828日,市外办薛春志主任会见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大连分行大西武仁行长一行3人。双方就进一步推动长春与日本金融、经贸等领域合作进行了会谈。

  瑞穗是银行、信托、证券一体化运营的日本最大规模综合性金融咨询集团。在中国境内,子行“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除上海总行以外,设有10家分行和5家支行,共计16个营业网点。

  会谈中,薛春志主任对大西行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长春经济发展规划,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长春时对长春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肯定,以及长春在建设现代化都市圈、打造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的蓝图下的政策、产业、幅员和人口优势,表明了长春所具有的广阔市场前景,希望瑞穗银行能落户长春,为更多的在长日资企业、跨国企业以及中资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市外办会提供全力支持。

  大西武仁行长介绍了瑞穗银行及大连分行的历史发展及业务范围,表示在中国工作的10余年间,看到了长春经济的飞速发展,也非常看好长春未来的市场空间,希望今后能够在长春市高质量发展的四大板块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下一步,市外办从双方商定的在长春共同举办科技创新型企业对接会开始,加大外事工作力度,推动瑞穗与长春经贸深度合作。

  段华旭副主任出席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