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长春外国友人咨政联谊会2020年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0-12-17 13:57 来源:市外办美大处
【字体: 打印

1217日上午,长春外国友人咨政联谊会2020年会在长春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成功召开。



按照协会章程,每年年底将会举行在长外国友人的年会,大会秘书处向全体与会代表通报了我市2020年前三季度经济发展情况和我市设立国际医疗就诊平台等相关情况。会议就增补会长和会员提出表决,诞生了新一届会长及会员,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薛春志向新当选的会员正式颁发聘书。



与会代表为联谊会未来的运营、我市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对我市设立国际医疗就诊平台提出建设性意见。新当选的长春外国友人咨政联谊会会长弗兰克宣布年会闭幕。



长春外国友人咨政联谊会于20195月成立,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长春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牵头,整合在长外国友人资源,旨在为我市招商引资、国际交流、扩大对外交往等工作建言献策。本次年会是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我市首次召开的在长国际友人参政议政的会议,也是精准推动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举措,更是“双循环”经济发展格局新阶段下探索国际交流合作新模式的有力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