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中韩示范区与中航保险签署合作备忘录

时间:2021-03-23 14:58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17日,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与中航安盟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在长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就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示范区开发建设、金融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

  中航保险负责人表示,中韩示范区未来发展前景广阔,将以此次合作备忘录签署为契机,发挥企业平台作用,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积极参与地方建设,提供一流金融服务,加快落实合作内容,积极推进产业投资、综合金融、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等方面合作,助力中韩示范区高质量发展。

中韩示范区相关负责同志表示,此次合作是中韩示范区对于合作模式、产业发展、融资渠道等方面创新的一次有益探索,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后,将为推进全面战略协同合作奠定基础,将有力促进中韩示范区发展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