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长春日本商工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拜会市外办

时间:2021-04-21 15:14 来源:市外办日本处
【字体: 打印

 

 

        4月15日,长春日本商工会会长久间毅之率商工会2021年度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拜会市外办,段华旭副主任会见了客人一行。

        段华旭副主任首先对商工会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本年度各位理事的当选表示祝贺。段华旭表示,感谢商工会对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愿与商工会各企业在新能源、汽车零部件等方面探寻更多合作切合点。外办愿积极听取和解决日企及日籍人员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外事服务工作。

        久间毅之会长对市外办长期以来对商工会及在长日本企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2021年适逢其时,是着眼未来重要的一年。长春日本商工会愿积极推进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希望带领众多会员企业为宣传、推广长春贡献力量。

        会谈中,双方对新年度工作的开展进行展望,并就未来合作举办各项活动、持续推进交往取得更多良好进展达成共识。同时,市外办听取了商工会代表在工作、生活方面的需求和建议。下一步,市外办将与相关部门深入开展沟通对接,积极促进需求解决,扎实推进服务优化,为我市进一步深化对日交流合作打造坚实软环境基础。

        市外办日本处参加了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