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市外办开展“红色印记・初心之旅”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4 10:45 来源:市外办党总支
【字体: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坚定党员理想信念,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宗旨观念,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激发爱国热情,长春市外办携手退休党员干部、共建社区经开区兰州社区党员代表来到九台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开展“红色印记初心之旅”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全体党员走进纪念馆参观为开端,对我们党这段艰苦卓绝的斗争史进行了回顾学习。“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记录了“三下江南”战役,抗日英雄罗明星,沙子山战斗等英雄事迹及历史事件。跟随讲解员的讲解,让我们详细了解了战役经过,肃穆瞻仰了战役将帅的名录。一件件历史遗物将历史画卷重新铺展在眼前,一幕幕的抗战场景带领大家真切地了解那段峥嵘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