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市外办薛春志主任应邀出席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

时间:2021-05-25 10:09 来源:市外办德国处
【字体: 打印

 

      应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邀请,市外办薛春志主任于5月21日出席了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庆典活动。

      本次庆典活动的主题为“心向未来 启新局"”庆典活动回顾了一汽大众30年来秉持让家轿走进中国家庭的初心,砥砺前行,从开拓者到引领者的奋进历程。30年深耕本土,一汽大众至今已获得2200万用户的信赖。

      在5月21日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表白日里,一汽大众还特向广大用户、员工合作伙伴和股东感恩致敬,共叙30年的相伴之情,共绘未来的壮美蓝图。

      省委书记景俊海、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大众中国CEO冯思翰等现场发表致辞,表达了对一汽大众成长的关注和支持;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奥迪汽车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兼产品线董事杜思曼(Markus Duesmann)等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表达了对一汽大众未来发展的期待与展望。

      庆典活动还邀请了部分车主代表上台发言,讲述他们的用户体验,分享他们与一汽大众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