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市外办赴公主岭调研 助力农高区建设推动现代农业发展

时间:2021-08-31 14:11 来源:市外办日本处
【字体: 打印

市外办为更好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农高区建设,推动我市现代农业发展,19日上午,市外办薛春志主任一行4人赴公主岭市调研。公主岭市常务副市长王刚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农业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公主岭常务副市长王刚及各局负责人介绍了公主岭市现代农业的发展情况及外事需求,各企业也表达了在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及外向发展的意愿。

薛春志主任表示,外办将充分利用外事资源,重点在先进技术培训、米业•畜牧业、种子安全、黑土地保护•农用机械等方面为公主岭市进行对接,与公主岭市共同推动农高区发展。

下一步,市外办将积极寻找国际资源、精准对接,推动公主岭市的农业国际合作,以农高区建设带动长春全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快速发展,加快乡村振兴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