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加强务实合作 数字赋能发展

张志军会见法国达索系统公司客人

时间:2021-09-18 10:04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志军在长春会见法国达索系统全球执行副总裁助理艾丽斯女士一行,并与达索公司全球副总裁罗熙文视频通话,共同推动双方务实交流合作。

  张志军说,当前长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拓展对外国际合作,扩大长春的朋友圈。达索系统作为国际知名工业软件提供商及创新设计领域头部企业,在工业赋能上具有技术优势和丰富服务经验。希望双方在实体经济数字化赋能、培育新产业新业态、发展高端服务业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艾丽斯表示,长春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的生态体系和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令人印象深刻。达索系统公司将发挥技术和服务优势,积极参与长春数字化智能化发展进程,助力企业与城市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