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市港澳办赴长春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调研

时间:2022-06-07 15:32 来源:市外办港澳工作处
【字体: 打印

      6月7日,市港澳办段华旭副主任率员赴长春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调研,走访了华为云(长春)联合创新中心、吉林省视米科技有限公司、普蓝高科和日月智感等高科技企业;与长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助理、科技局局长白洪义就长港科技创新合作、产业孵化、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进深入交流。 

  

      白局长对调研组此行表示欢迎,介绍了长春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详细情况和外向发展的意愿,希望后疫情与市港澳办继续紧密合作,探寻吉林科创特色产业和香港科创产业合作的切入点,实现互利共赢。

      段华旭副主任表示市港澳办将继续拓展优质港澳资源,精准对接、吸引优秀港澳人才、科技资源和科创成果,与高新区共同推动我市科创事业高质量发展。

      港澳工作处全程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