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动态 > 外事动态

市外办邀请市委党校魏维副教授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解读

时间:2022-06-20 09:28 来源:市外办党总支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扎实有效地将全会提出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6月17日,市外办邀请市委党校“送教下基层”讲师团经济教研部魏维副教授来我办作题为《百年大党的伟大历史历史成就》专题讲座,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办领导班子成员,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魏老师从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和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新的赶考路上的实践要求、从《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系统进行了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激励大家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本次专题讲座深入浅出、全面深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大家纷纷表示,听后深受教育鼓舞,对全会的重大意义特别是“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全会的主要精神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对全会的重要部署有了更准确的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