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外办机关党总支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3-05-26 14:34 来源:党总支
【字体: 打印

5月24日上午,市外办机关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办党组成员、上届机关党总支副书记段华旭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两项议程,一是听取并审议了办党组书记、上届机关党总支书记薛春志所做的工作报告,二是选举产生了市外办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书记和副书记。

薛春志对机关党总支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肯定了党建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党建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意见建议。段华旭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代表上届机关党总支提出了本次选举监票人以及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大会表决,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候选人建议名单。

经过严格的选举程序,大会选举产生了由薛春志、段华旭、杨媛媛、钟志睿、刘轶昕、郭楠、李野7位同志组成的市外办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并选举薛春志为新一届机关党总支委员会书记,段华旭、杨媛媛为副书记。

薛春志强调,新一届机关党总支的任期,正值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奋斗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也是面对新形势、迎接新考验的重要节点,要坚持“守规、尽责、务实、高效”的总体工作准则,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改进作风,全面提升外事机关党建工作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