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外办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暨处级以上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3-06-05 10:05 来源:CCFAO
【字体: 打印

6月1日上午,市外办召开党风廉政教育大会,传达学习全省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关于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为全力打好打赢长春振兴突破攻坚战提供坚强保证的实施意见》,并观看反腐教育片《代价》。薛春志主任强调,要切实在全办加强作风建设,认真查找在工作中精神状态不佳、担当作为魄力不够、群众意识不强等问题,各处室要认真查找工作中的弱点、漏点和风险点,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查找问题与整改整治同步推进,着力补齐外事工作中的短板,同时全办同志要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在工作中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纯洁性。

会后,我办召开处级以上干部廉政集体谈话。薛主任强调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是外办的中坚力量,大家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带头践行对党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顾大局识大体,自觉在大局下思考行动;带头苦干实干、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外事部门优势,积极开拓国际资源和渠道,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带头发扬“严新细实”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提标、提速、提质、提效;带头坚持团结奋斗,形成凝心聚力干事的磅礴力量;带头遵规守纪、做到清正廉洁,自觉守住为官从政的纪律底线。

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自查自纠,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认真查找工作中的弱点、漏点和风险点,并以身作则,带领全处室成员以更大的力度持之以恒地推进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