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传承红色文化 弘扬革命精神——市外办开展参观“破晓•吉林人民革命斗争史陈列”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06 10:07 来源:CCFAO
【字体: 打印

6月2日下午,为推动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加强和传承革命传统教育,市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吉林省博物院参观“破晓——吉林人民革命斗争史陈列”展览。

《破晓》红色展览以大量珍贵的实物再现了那个特殊年代,记录了吉林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反帝反封建的历史印记,展现了吉林人民前赴后继、不怕流血牺牲的精神和对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坚定信念。

参观过程中,大家沿着红色足迹,追寻革命初心,近距离观看馆藏文物,瞻仰革命时期的图片、实物,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学史增信、学用结合,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精神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为深入推进长春市发展贡献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