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外办召开2022年度党内表彰大会

时间:2023-07-03 14:54 来源:市外办党总支
【字体: 打印

 

6月29日,市外办召开党内表彰大会,对在2022年度大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段华旭副主任主持会议,市外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首先,由段华旭副主任宣读了《市外办关于2022年度党内表彰的决定》,宣布了表彰人员名单。然后由薛春志主任、欧硕副主任分别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对象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薛春志主任发表了讲话。

薛春志指出,在去年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市外办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和发动党员干部参与疫情防控斗争,广大党员坚决服从党组织调度指挥,带头冲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新时代机关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面貌。他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亦是我市实施振兴突破三年行动计划起步之年,当前,党建工作最重要的大事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按照要求扎扎实实地落实好每个步骤,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号召,新的一年,坚定信念,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钉钉子”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要求,努力推动“党建+外事”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