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薛春志带队到后岗村开展调研并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23-07-10 14:51 来源:党总支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建设,7月6日,市外办主任薛春志、副主任段华旭率队前往包保帮扶单位榆树市大坡镇后岗村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首先,薛春志主任为后岗村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主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聚焦乡村振兴”的生动党课,后岗村广大党员干部反响热烈,表示会全力投身于后岗村的发展振兴事业。随后,薛春志主任看望慰问了后岗村困难群众邢、孙、刘,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情况和面临的困难问题,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薛主任表示,请各位乡亲放心,市外办作为后岗村的包保帮扶单位,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加大帮扶力度,帮助后岗村的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秘书处、党总支、港澳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