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市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长春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并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24-02-18 15:29 来源:市外办党总支
【字体: 打印

 

1月22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市纪委安排部署,市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长春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同志首先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宣传片,了解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开展反腐败斗争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以及当前全市从严治党面临的主要形势。

随后,大家按顺序依次参观了长春市违法违纪干部名录、看守所实景演示、违法所得物品模型,观看了落马官员忏悔视频。同志们纷纷表示,内心受到很大触动,今后要把廉洁纪律牢牢刻在心里,争做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最后,在党组书记、主任薛春志带领下,市外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此次在廉政教育参观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