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198111月,长春市与诺维萨德市缔结为友好城市。

    该市对长春市雕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

    19992月,长春市代表团赴诺维萨德市参加该市建市250周年庆典活动。

    200310月,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大勇率团访问诺维萨德市。

    20045月,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张晓华率团访问诺维萨德市,参加了在该市举办的农业博览会。

    20061月,诺维萨德市市长率团参加在长春市举办的200612届冬季城市市长会议。

    20096月,长春市市长祝业精率团访问诺维萨德市,参加当地举办的农博会。

    20098月,诺维萨德市议会议长伊万诺维奇率团访问长春市,与长春市人大、政府等部门进行了多领域交流。

    200910月,长春市贸促会会长宋丽华率团参加在诺维萨德市举办的经贸博览会;长春市2名长跑选手参加该市举办的国际马拉松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

    201010月,长春市长跑选手参加诺维萨德市举办的国际马拉松比赛,包揽男女组冠军。

    20119月,诺维萨德市议会议长率团访问长春市,与长春市政府进行了经贸洽谈。随团的2名选手参加长春市举办的半程马拉松比赛。

    201110月,长春市体育代表团访问诺维萨德市,并派选手参加了该市的马拉松比赛。

    20129月,长春市体育代表团参加了该市的马拉松比赛。

    201410月,长春市体育代表团派团组参加了该市的马拉松比赛。

    20155月,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华同志率团访问诺维萨德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