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200510月,温泽市代表团访问长春市。

    20074月,温泽市代表团访问长春。长春市副市长李富春会见了代表团。

    20088月,长春市外办副主任薄中棠率团访问温泽市,就长春市在当地举办“长春日”活动的相关细节与温泽市国际关系委员会相关人员进行了磋商。

    20099月,长春市政协副主席率领的政府代表团与长春市民代表团同时访问温泽市,出席了当地举办的“长春日”活动。温泽市议员、国际关系委员会主席卢·迪更斯宴请了代表团。

    200811月,温泽商学院院长、经济发展委员会主席霍华德·艾伦·康威(Howard Allan Conway)率团访问长春市。

    20098月,温泽市市长特别代表、市议员卢·迪更斯率团访问长春市。期间,在长春动植物公园举办了纪念“温泽日”种植友谊树活动。

    20103月,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隋忠诚率团访问温泽市。

    20129月,温泽市议员、国际关系委员会主席狄更斯率团访问长春市,参加长春举办的世界友好城市市长会议和第2届长春国际友好城市半程马拉松邀请赛。

    20142月,长春市体育代表团访问温泽市。

    20144月,长春市友协组织的市民代表团访问温泽市,受到当地政府官员及市民的热情接待。

    20176月,长春市政府副秘书长卢福建率团访问温泽市。随团的2名杂技演员在当地为庆祝新中国成立150周年、建市125周年及长春与温泽结好25周年而举行的市民游行中为当地市民表演了中国传统杂技节目,受到热烈欢迎。

    20187月,我市应邀参加温泽举办的国际儿童画展,我办通过市教育局协调后与市少年宫对接,由市少年宫选拔出优秀的儿童绘画作品并送往温泽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