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事记



    20149月,长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路率团访问约灵市,与约灵市长阿尼·博尔特共同签署了两市建立友好交流城市合作协议,并考察了约灵市垃圾处理厂、污水处理厂、净水处理厂,开启了两市友好关系的开端。

    201410月,约灵市市长阿尼·博尔特率团访问长春市,与长春市政府相关部门、学校、企事业单位等就开展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

    20159月,长春市水务代表团访问约灵市,对该市水务系统和设备进行了全面考察认证,并与世界500强企业格兰富集团、AVK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用国内市场最低价格买到了世界最先进的设备,双方商定两市水务集团将在污水处理方面进行合作。

    20163月,约灵水务集团总裁率团访问长春市。两市水务集团就双方供水产销差项目合作达成一致。约灵水务集团负责向丹麦政府申请一笔50-150万美元的资金,用于长春市水管网改造工程。

    20166月,长春水务集团再次派出代表团赴约灵市进行项目考察和合作洽谈,进一步就供水产销差项目进行洽谈,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20176月,长春市国资委和市水务集团组派代表团访问约灵市,与约灵市有关机构就两市供水产销差合作项目协议的细节进行磋商,并考察了设备供应商。

    20178月,约灵水务集团总裁率团访问长春市,与长春水务集团签订节水国际合作项目正式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丹麦政府MUDP基金会无偿援助资金总额360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