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36国学生共庆CAIS国际日-小小地球村,大大和平梦

36国学生共庆CAIS国际日
——小小地球村,大大和平梦

时间:2017-10-23 16:01 来源:长春美国国际学校
【字体: 打印

  今天,CAIS 36个不同国籍的500余名学生,带着属于他们不同的梦与希望汇聚一起:共筑我们的小小地球村,只为守护我们自己的和平梦。

  

  20日一早,空气里都是欢愉的气氛,手持“护照”的孩子们游走在每个国家展桌前参与“寻宝得印章”活动,而实际上每个国家展桌的设计均出自不同班级之手。1小时,游历36国,是不是很新鲜刺激呢?

  

  游历在环廊,你会情不自禁的拿起相机,会对那些曾经对你来说充满神秘的国家投去好奇的目光,对那些精致的小展品赞不绝口。所以,无论肤色与语言是否相同、无论思想与习惯有多大差异,在今天,都惊艳的展示给所有人,这也正是CAIS想告诉所有孩子的:对所有国家理解与尊重吧,你和他们一样都在分享着同一个星球!

  

  人的一生并不总有机会体会这种荣誉和自豪,在CAIS国际日,我们都会让孩子们身穿民族服饰,举起本国国旗游行。享受闪光灯、享受国歌,这是属于孩子们的时刻,相信这也是不可多得的人生体验。国歌响起的时候,你是否心中也思绪万千呢?为你的国家感到骄傲吧,我的孩子们!

  

  国旗游行后,是盛大的国际日演出,孩子们精心准备着本国特色演出依次惊艳亮相。有句话说,文化是世界的。我们歌唱这美丽的世界,用文化传播希望与和平的意愿。

  

  CAIS做IB教育11年,接收过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带着同一份期盼走过这段岁月,我们不变的是对世界美好的夙愿:希望世界和平,没有战争。希望我们的孩子在不同文化的熏陶下茁壮长大,学会包容与理解、学会完善自我与服务社会并最终用勇气和能力获得一份珍贵的力量—用行动去改变我们的世界。

  

  

  

  

  

  

  

  

  

  

  长春美国国际学校于2007年6月经教育部批准成立,是迄今为止吉林省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招收3-19岁适龄学生的国际学校。现已成为国内19所同时通过国际文凭组织大学预科项目(高中部)、中学项目(初中部)和小学项目(小学部)的国际学校之一。国际文凭组织(IBO)高中学历(DP)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认可,世界3,000多所大学均接受(优先录取)国际文凭(IB)学生,包括哈佛、 剑桥、耶鲁、牛津、北京大学、美国常青藤大学等知名学府。

  

  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吉林长春东南湖大路2899号

  邮政编码:130033

  电话:+86-431-84581234

  传真:+86-431-84582345

  电子邮箱:info@caischina.org

  网址:www.caischina.org

  微信公众账号:CAIS长春美国国际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