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海外华文媒体看吉林”长春全球发布

“海外华文媒体看吉林”长春全球发布

时间:2017-09-18 16:08 来源:市外侨办
【字体: 打印

  9月18日9时,由长春市人民政府、中国新闻社主办,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中国新闻社吉林分社、中共长春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承办的“长春全球发布”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华文媒体高层人士44人、“长春全球发布”上榜企业代表100人及各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长春市副市长贾丽娜致辞

   

  市外办齐国华主任主持

  活动由市外办齐国华主任主持,贾丽娜副市长致辞,市外办欧硕副主任宣布“长春全球发布”上榜企业及产品名单,一汽集团、长客股份、欧亚集团、迪瑞医疗科技、科英激光、皓月集团、紫玉木兰、吉林动画学院8家长春知名企业(学校)和长春大米、白桦汁酒2个长春知名产品做现场推介。此次活动的上榜企业和产品由工信局、科技局、农委、商务局、教育局、卫计委、旅游局、外办联合推荐,共120家(类)。

   

  市外办欧硕副主任宣布“长春全球发布”上榜企业及产品名单

   

   

  “长春全球发布”现场

  

  嘉宾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是2017年度全市重大外事活动之一,旨在加速推动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步伐,提升我市海外知名度,宣传推介我市区位优势、招商引资政策及知名企业、名优产品和品牌服务,进一步推动我市对外开放,推动我市企业“走出去”。

  摄影:长春市外办陈莹

  稿件:市外办领事处提供